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纳闽圣诞夜

总算可以上网了,好想念上网的感觉。嘻^^
过去十天都呆在一位姐妹的家。
刚开始住在他们的家时,自己超不习惯。
也许自己总是觉得给他们麻烦,
加上自己又不爱麻烦人家,
头几天,心情总是感觉很尴尬、怪怪。
也许自己比较习惯服侍别人,
而不是被别人服侍。
哈哈~应该说我不会享受别人服侍。=p
相处几天后,慢慢开始比较自在点了,
也得到他们的恩待!非常感谢。

此外,教会在圣诞节特别多节目,
10天里,有几天都往教会里跑。
今年圣诞节应该说比往年不一样,
特别早到纳闽岛报到,只为庆祝圣诞节。
这次是我大学生涯头一次在纳闽岛庆祝圣诞,
也应该说是最后一次在纳闽岛庆祝吧;
因为明年毕业后,应该不会再去纳闽岛了吧,
除非有特别的原因,
虽然纳闽岛离KK不远。 =D
所以今年选择在纳闽过圣诞。
(朋友们,别再问为什么了)

今年圣诞,大致上都是和往年大同小异,
有期待,但没惊喜;不期待,却是惊喜。
不过整体来说,还是很享受的 =)
自己也加入帮忙,虽然只是帮忙小部分,
不过自己也还蛮开心能加入其中。
感谢主,因为自己有机会参与当中。
加上看到我的宝贝们精彩表演舞蹈和唱歌,
三朵花的自创手语舞蹈,
我只想说,上帝袮真美好,
小孩们,你们都很棒、很可爱。 muacksSS!!
今年的圣诞,我相信上帝要我学习,
并让我看见祂那美好作为!

另外,自己还有意外收获呢!
自从中学毕业,好像很久没收过圣诞礼物了。
今年又再次收到圣诞礼物,
自己也是个大小孩了,却还可收礼物呢!
(一直觉得,大人没有圣诞礼物可收,哈哈!)
而且今年是我从小到目前收到最多的圣诞礼物呢!
Wow~ 真是好意外呀!感谢主,袮给我的小天使。

圣诞刚落幕没多久,教会又忙着为牧师、牧师娘欢送。
哗~教会同工好像很忙哦!
不过,荣幸自己能出席吔!
哈哈,虽然和他们不熟悉,我开心什么?
虽然如此,希望他们调到沙巴斗湖后,
继续为主梦想,打那美好的杖,
牧师、牧师娘,加油啦~
上帝祝福满满。

一星期多,我的生活是多么的彩色,
也许不比别人亮眼、不比别人特别精彩,
可是我很享乐其中,也谢谢神为我填色~

在此,再祝大家圣诞蒙恩、2010新年蒙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