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看富贵门;也来个辩论!

最近最流行的电视剧莫过于宫心计、富贵门。
这两部电视剧的剧情都是争来争去、斗得你死我活。
剧情应该是这样啦~都为利益而争吵!
其实自己也还没正式去看这两部戏…哈哈!

只要电视一打开,家人自然就拿着遥控器转到Astro On Demand,
电视荧幕每次都停在富贵门这部戏;
每天就不停重复又重复看,
甚至一集里面我可重复看三次以上…
唉~真无奈!

因为妈每天还没看完一集就睡着了,
每次电视打开,又要从头看过;
再不然我妈很顺手打开那一集就看那一集
唉~真是无言!

原本兴致勃勃打算假期追看富贵门,
因为难得有一些部分在沙巴取景,
难免会沙巴感到骄傲一下嘛!哈哈~
结果第一集还没开始看,
就东看看、西看看,大结局也快上映了。
了解电视剧情更头痛,每天就是争吵。
唉~好烦的一部戏。
不看为妙。

所以我说,世界越恐怖。
为了荣华富贵、权利等,
有些人就不惜亲情、爱情、
还有什么情的,可以不折手段。
甚至人们对一些观念,认为那是理所当然的。
我说简直废废废!

什么爱情理智上没有对错?!
什么屁嘛!其实我不很认同这说法。
有些事情,大家认为没得解释的东西,
就认定了那就没有对与错。
因为发生了,才有这样的说法吗?
会不会很武断呢?

第三者的出现,没有对与错?
结果,不是说男的错,就说女的错;
不然是第三者的错,再不然全部都有错。
当事情不能解释的时候,或者情有难言,
再不然不能认定那是对还是错的时候,
答案就会说爱情理智上没有对错。
这样的说法也被接受?

有些事情,只要社会认同了那就是对的!
以前,不被认同的事情;今天,却被认同了。
为什么?世界改变了,人也要改变。
不要只停留在以前,世界进步了,
科技发达了,细想也要改变。
是真的吗?你认为?

渐渐很多的价值观都改变了,
很多的新价值观慢慢灌输了整个世界,
也因此社会认同的事情慢慢就是对了。
我说,不每件事情被社会认同地肯定是对的!

有时,旧的观念仍然还要保存。
不是世界改变,人一定也要变。
人可以改变、可以进步,
可正确的价值观永远不能埋没、也不能说它不存在。
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你说呢??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lean not on your own understanding; in all your ways acknowledge him, and he will make your paths straight. Do not be wise in your own eyes; fear the Lord and shun evil. - Proverbs 3:5-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