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发恶梦

非常可怕,我发恶梦了。
现在凌晨2.35,我不敢睡了,也睡不着。
第一次发类似这恶梦,简直吓死我妈的女儿。
连续两次把我吓醒了,不敢闭上眼睛;
感觉好可怕、好可怕。
梦里似乎有事情要告诉我,可是却被干扰了。
(梦里发生省略带过)
心里突然联想阿妮曾对我说过她的恶梦,
害怕像她那样!我不要、我不要。
心里“碧波碧波”跳的好快。
第一次非常的害怕,自己就在心里不停地祷告。
祷告之后,心里却哼了一首诗歌的副歌;
心里渐渐有平安,开始安稳了。
因为已经醒了,又睡不着了;
就打开电脑,寻找刚才哼的歌。
原来是赞美之泉的一首诗歌-勇敢走出去。
我想刚才被干扰听见的声音,
应该上帝要告诉我这一些话吧…

真的给那恶梦吓醒了!
呼~真是可怕!

神是我们的保护者(诗篇91篇)。
奉主耶稣的名,赶你(魔鬼)出去。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