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小孩真可爱(^o^)

今天看见恩恩的照片,我被他吸引了。
没想到恩恩的魅力酱强!哈哈~
恩恩你超可爱的呢!
相信他长大后是个小帅哥。
嘿嘿~他爸爸妈妈一定见牙不见眼。=P

坦白说,小孩真的很可爱也~
精灵+可爱+小顽皮=人见人爱
看见他们单纯又天真,
这希望自己也想像他们一样,
每天没烦恼,没压力,快快乐乐就好!
我不想长大!(顺便帮S.H.E.打歌=p)

看见小孩那么可爱,
真想捏捏他们的脸颊,尤其是肥嘟嘟的小孩。
我不是虐待狂啦~只是稍微要报仇而已。
哈哈~我小时候就是被大人捏个不停。
所以,现在是大好机会。
COME ON~ 当然本小姐只是说说,
他们那么可爱,那里舍得捏他们嘛!
我还来不及疼他们叻!!

有时去J-kids,看见那班小孩,
难免会有点小失控,抱着他们不放;
尤其是Abel Ho,肚子圆圆,身体肉肉的,
非常好抱呢~哈哈!
然后Timothy,小粒的他,更容易抱他!
哇哈哈~我感觉有点恐怖对吧?!
习惯就好~
4仔每次都说我是恐怖的姐姐,
还说我给他们阴影;
Aunty Ying还要后面补一刀,说我是奶妈。
拜托,这叫热情好不好!
这样和蔼可亲的姐姐去哪里找?
小孩不知几爱我!!
(没想到我为了小孩,可以那么厚脸皮 =P)

为了他们,我放下我手上繁忙的功课,
收集他们可爱的小脸孔。
看我有多么爱心 (^0^) *有点恶心的说 =D *
来看看恩恩有多帅、有多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