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新年。牛仔很忙

新年要到了,就趁早回家。
个人Presentation结束后,
第二天就拍拍屁股,将逃课一个星期,
拿着行李回家去了。=P

上星期六忙了一整天,
Presentation, Practice, J-kids, Cell Group,
说实在,真的很累很累;
晚上回宿舍已经是累垮了,
完成Strategic Management的功课后,
自己还没来得及收拾就睡着了。
因此,星期天早上出门前用了那半个钟收拾+梳洗;
打破以往的“快手”记录,
第一次用了半个钟收拾行李回家。

刚到达亚庇码头,就被姐接到妈妈的摊子,
帮妈妈收拾摊子后再回家。
呼~还没回到家就被拉去帮忙,
还说晚上还要摆夜市,
我嘴巴也张的大大:哼!!
结果我一直在旁边努力说服我妈,
不用摆夜市!然后又拉我姐帮忙说话。
哈哈~结果成功了。

可是~连续这几天晚上还是会有夜市。
呼~累死了!
这两天已经把我弄得团团转了。
没想到今天比去年更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