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接力赛

一波未停,一波又来…
事情一个接一个,
还没来得及休息,又要打仗了。
有时真的觉得有点累……
新年还没结束,
爸爸就踩到铁钉,脚就出事了,
再来家里差一点着火;
接着,爸爸第三度进院就要据脚趾;
家里生意也开始下滑;
爸爸康复当中,他的血又被感染细菌;
伤口快要痊愈,开始慢慢走路了,
二姐的车却被人撞了;
伤口几乎要好了,
还剩一课就可以洗礼了,
现在爸爸因为他的腰骨非常的痛,
却第四度进院了;
X光显示有两个点,详情还不懂,
目前不能行走了;
星期天我决定开始在儿童事工服事,
却发生了这件事。
之前想了人多的事情,现在不敢想了;
已经不知道前面的路该如何走了。
是属灵在打仗吗?
难道我们家人面对着属灵争战?
唉~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上帝要我们学习什么?
我只知道,上帝有祂计划、有祂时间,
我应该知道,我的生命不平凡。
今天,我又回到当初,重新做灵修,亲近主。
因为事情发生,提醒我要回来了。
即使发现事实不愉快,也不要动摇自己的信心;
即使我不明白,我仍相信上帝的大能。


亲爱的弟兄姐妹,请您们为我爸爸(张志仁弟兄)祷告!

爸爸在年十五时因误踩铁钉而其脚掌也因此被除半了。4个月过去,病情几乎痊愈,但如今他又第四度入院接受治疗,因为院方怀疑其背后腰骨出脓。

请祷告:
1)他仍然信靠上帝的大能(爸爸是初信者)
2)拥有一颗健康的身心灵,不会陷入绝望里面
3)背部腰骨的痛楚撤去
4)脚掌上的伤口痊愈
5)奉耶稣基督的名让这些病菌越过我爸爸而去

请你们与我同行同心祷告,因为我相信祷告就是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