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近来的我

自从工作后,本小姐越来越早睡了。
晚上十点前肯定就乖乖去自己的小窝睡觉。
有时,晚上七八点就入睡了。
哈哈~我承认我是睡猪,不介意让你们知道这秘密。XD
早上五点多就会乖乖起床,准备去工作了。
因为我姐要去很远的地方上课工作,所以我也要提早到公司。
有人说,早睡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是真的~嘻

过去两个星期,对我来说是非常忙碌。
公司很多的活动,忙完了这个,又忙那个。
之前就是丰收节,过后就是公司camp…连续没停过。
工作之余又要忙舞蹈,手头上的工作已经很多了,
偶尔又要开会,偶尔又要听talk,
加上又要跳2只舞蹈 ,真是多多多。
舞蹈还要Hip Hop的说!!真是难倒我了。
明明骨头僵硬,记忆力又差,硬要上场跳舞去!
动作又快又多,而且还要摇动你的身体,真是讨厌~
本小姐看似大胆,其实我很害羞的,放不开的~XD
现在终于过去了,不用在跳舞,无比的开心。
Yippie YaYa, Yippie Yippie Yaya……

那三天两夜里,真是吓了一跳!
没想过同事们都很创意,很投入,尽情的玩乐!
平时工作认真的他们,私底下突然变成疯疯癫癫的他们,
个个都参与当中,看似很合心。
不论安帝、安可、年青的、年老的,
都像个大小孩,玩的不亦乐乎。
不可否认,他们的节目都很精彩,真是傻眼!
但我的心情只是那55%的开心,其余的不懂去哪里了。
发出来的开心却不是真正的快乐,感觉好勉强似~

说实在,其实在这间公司工作挺有乐趣下,
可以学习很多的东西,但还是有个莫名的感觉,
不喜欢它!这感觉好像~
开心归开心,但还是不会踩过线爱上它。
哈哈~很矛盾的说!!


倒数五个星期~
快快快,不耐烦了~




~CEO and Top manage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