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爸爸Day!

今天是父亲节,没有什么特别~
还是老样子,没去那里庆祝。
但是,这么多年来,今天父亲节,
我心里面有着莫名的开心、喜悦!
二十几年来,爸爸终于信主了。
我们所盼望的,今年却盼到了。
现在所期待的就是见证爸洗礼的那一天,
希望不会等很久。
很感谢在爸生病这段时间,
很多弟兄姐妹给予的关心,
让我爸觉的很安慰,也感受神的爱。
看见他渴望听到福音,看见他踏进教堂的那一刻,
主啊,我真想说,认识袮真好!
感谢主,圣灵在动工、做感动的工作。
身边朋友应该不多人知道我爸的脚被据了吧?
但目前爸的健康状况还ok!
虽然,偶尔血糖不受控制,但一切都很好。
爸爸脾气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上帝会改变他。
我爸大男人最难和别人分享他自己,
包挂妈妈和我们做女儿的。
但上帝透过一位的长老,把爸和上帝的关系拉近。
今天接着父亲节,向各位爸爸们说声:父亲节快乐!
爸爸,我们爱你!


我们在天上的父
祢明了我一切的苦处
祢看顾领我 走过崎岖的人生路
没有别的名字像祢一样
完全接纳 我的过犯
没有别的名字像祢一样
永远到永远 完全得胜
拥有权柄、荣耀、 尊贵和能力,
我称颂祢, 万有主宰

不忘,阿爸天父也就是我们天上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