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Result BOOM Out!!

昨天成绩出炉了!!
啊~超伤心的!
我期待的成绩,不如我所愿;
我不期待的,却出乎我意料。
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早知今天,何必当初。
是这样形容吗?哈哈~
回头想想,其实我一直认为有一课我会不及格,
害怕真的会因为那一课而延长一个学期,
然后又不能顺利毕业……
我知道我想太多,可是控制不了我的思想,
因为我当初实在没把握。
虽然现在的成绩不是我要的,
可是起码我过关了,样样都及格。
本是很伤心的,但现在应该是要感恩~
恭喜恭喜! 我及格啦~我及格啦~
我可以顺利毕业了,期待十月的到来!
各位大学朋友,十月见~

我想说:4仔,你的嘴巴实在贱,
虽然如此,我还是可以顺利毕业了,
还有一年的时间,慢慢
哈哈~就是特地告诉坏嘴巴的你~ =P
LALALALALA~
(他应该不知道的,sSSsshhh!! )
傻婆LML,miss you~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