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Visit to Kokol

24日,星期四有机会和公司一班实习生到kokol山。
住在kk的我,其实不知道它在那里…哈哈!
第一次听到kokol山是在纳闽的时候,
因为圣公会要建立祷告殿在kokol山。
而第二次,就是这一天了。
原来它位于Manggatal……
去kokol的目地是因为CEO的老家就在那儿,
所以他邀请我们去他家郊游。
这一天,我们还没放工,下午三点就从公司出发去了。
所以偷懒两个钟。哈哈!反正CEO允许。
大约45分钟车程就到达了。
哇老~好昏呢!马路弯来弯去,山越上越高~
因为下雨天的关系,所以活动都延迟了。
大约下午5点,雨停了,jungle trek也展开了。
呼~好累呢!无意中,看见圣公会祷告殿就在对面。
Wao~ 我看见了那building还有那十字架了,
就像耶稣背着十字架。(嘻嘻~我感觉很有满足感似…傻傻!)
等它完成了,可以建议教会去参观,
并有时间好好安静自己来到上帝面前祷告。
暂时去不了韩国祷告山,那就先上沙巴可可祷告山。
弟兄姐妹,不错主意吧?!哈哈~(自High+Ing)
地点其实不错,微风吹过,凉风阵阵,
虽然没有神山/昆达山那么冷,
但风景也很大自然,可以看见整个kk城市;
听说夕阳很美丽,可惜我没看见。
这一天,玩的也很开心,只是有点累。
那一晚,公司也为我们准备了BBQ。赞~
回到家已是晚上9点多了……
呼··我的脚好酸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