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高兴咯~ XD

LuLaLa, LuLaLa, LuLaLuLa Le,
LuLaLuLaLuLa Hey~

嘿嘿~很高兴咯!
因为我深信上帝会为我们预备,
为我们安排的~
所以我大胆的给了家人说了些信心的话,
结果上帝真的让我们看见祂的大能。
也许,这只是个很小的事情,但是都要感谢。
爸、姐,我说的没错吧?!
都告诉你别担心啦~
回头想一下,是否发现我们在等待中,
上帝安排了很多给我们;
时侯到了,自然就会出现所要的
“人”、“物”、“地方”、“时间”。
上帝的数学比我们任何人都好,非常精算的!
祂有祂的时间,我们只要耐心等待。
你看祂多么的 细心,为我们准备好了。
你们看见了吗??我相信你们看见了,也体会吧!
知道了,就不要否认,知道?
上帝是不是很奇妙叻~
上帝很可爱叻~祂是多么的信实呀~
嗄~我何时对神的信心又更进一步了?!
哈哈!跟我一起说:感谢主!!
Amen~

*God will make a way where there seems to be no 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