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得胜

哦~感谢主!
目前对我说:我们打胜仗了!上帝得胜了。
【得胜 得胜 哈利路亚~ 耶稣是我的主】
想起了这首儿童诗歌……

星期三下午,爸在医院接受洗礼了。
原本希望能够见证爸洗礼的一天,
可是我还是错过了。
原因是因为我被家人遗漏了,没通知到我;
还有因为我都工作的关系……
生气,这样的烂理由都能说出来!
但是还是算了吧~ 起码爸还是接受洗礼了。
呵呵~一切歌颂赞美!

发现爸的生命也因此改变!
爸从以前都不会承认他的错,
可是有一天爸却承认是他的错、是他固执、是他自卑。
听到这话,很感动~
对我说,这并不是很普通的话,
而是他愿意在上帝面前承认他的罪。
第一次听到爸对我们说:要多祷告
这一刻,你可以知道上帝能改变一个人。
这一切都是因为神爱我们每一个人,
只要你愿意打开心门,让神住进你家,
你会发现你的生命出现另一个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