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Updated

各位,我回来了。回来更新·更新~
相信很多人以为我失踪了。
报告!报告!
我只是少上网了,并不代表我失踪,
我没有人间蒸发啊~好吗?
被我拒绝推辞喝茶的朋友,非常抱歉。
我会再联络你们~嘻!

实习完了,工作报告写完了也交上去了,
手头上开始没那么的忙碌了。
上个月里,很多的意外惊喜;
有开心,伤心,也有忧郁的~
但一切都过去了,我感恩。
如今,休息当中,找工作。

星期一特去纳闽交报告,
和学弟妹们分享聊天。
自从工作后,没像以前一样那么多话了,
也许难开口,这次感觉好久没聊到那么的自在了。
我还没变自闭,仍然那么多话。哈哈

再次踏上纳闽岛那一刻,
没有像以前那么的想念了……
是我变了?还是我心冷了?
是忙碌的时间让我忘记很多回忆?麻木了?=P
晚上的祷告会,
让我再次体会那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感觉又被插电池了补助我力量,
已经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充电~充电~提升~提升~
发现这星期所听到的诗歌,
都是曾经深处我心的诗歌。
。。。。。。

但回来后,我还是我,没有改变。
还是一样老样子~嘿嘿
还是一样胖,还是一样高,还是一样长气,
还是那么的冷。。。
一样孝顺,一样那么听话,还是那么的可爱……
后面的就别听下去了,免得你想吐。哇哈哈~
失业的我,肯定少不了神经质!=)

现在的我,正努力当中,寻找工作!
各位就为我祷告呀~ 找到一份好工作
Oh y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