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分享见证

教会早两个月前就推动52天成长人生活动,
接近52天的尾声,师母找了我上台分享见证…
坦白说我不知道该分享些什么,
因为我没有参与,只是在礼拜天的听了信息,
好想说我不要,可是她告诉我她要定我,
只好准备一份文章,方便我忘词。
所以我引用“父亲和我服事挣扎”成为我文章内容。

分享那一天,开始没几秒,
当我一进入分享,
我整个人哭了、流泪了,
不只听众吓了一下,我也被我自己吓坏了。
停顿了那几秒,我继续分享,
感觉那段时间很难熬。
开始我所分享的和我准备的文章有些不一样了,
说出来的却透入我心里面、纳闷很久的真心话,
甚至我不知道我说了什么,我也慌了。
也许,我的分享让人听了很刺耳,我不知道;
也或许说,我的分享能从中鼓励大家,我也不知。

那天以后,我决定不再上台分享,
因为真的好吓人呢!实在很突然。我吓到了!
哪知有人告诉我说,会众一定受激励,
也有人谢谢我,也有人叫我私下找人谈谈;
有个姐妹找了我,拿了一本书给我,
她鼓励我把我这段成长人生中的事迹写成类似日记篇,
将来变成文章或一本书鼓励其他人。
*我觉得太夸张了吧!*

『在我们遇见艰难的时候,
我们怎样靠着主的力量,走过来。
这段服事时间,别人怎样说你,伤你的话,你别介意;
心里面觉得挣扎的,因为你成长了,痛苦也是喜乐的。』
她告诉我的。(类似差不多)

我该兴奋还是我该担心了呢?
我的分享是否造就人还是糟蹋人?
希望坏得大家别吸收,好的就吸收好了。
我若说错的,请大家纠正,我还是会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