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师训毕业典礼

今天是我二姐毕业典礼。
感谢主,我姐能够顺利毕业啦~
之前成绩还没出炉的时候,
我姐就每天在我面前叽叽喳喳,
担心面试不成功,担心考试不及格,
也担心她不能成为老师。
看来她之前的忧郁都是白费的!!
哎哟~都说别担心!万事有上帝。
现在恭喜!恭喜 !忧郁二姐+老师

二姐大学毕业那一次,
不知什么原因家人没出席她的毕业典礼,
变成她的失望,成为了她的遗憾;
这一次,师训毕业典礼,
家人一样没出席,
原因妈必须留在医院照顾父亲,
又成为她的遗憾。
为了弥补她的失落感,
我代表家人出席她的典礼,
希望她得到安慰。

说实在,毕业颁奖典礼有够闷。
感觉一个人傻傻再看,是几孤单的说。
但这才叫毕业典礼… 哈哈 *瞎说*
还好我知道我一定会觉得无聊,
随手带了柯南漫画+Sudoku游戏。
在等待+观赏当中,它们成为我的乐趣。
唔…怎么感觉有点“极堕”?
哈~其实也只不过三个钟而已!!XD

没关系~我还是会等!
重点我姐还是毕业了呢~
感谢主!感谢主!

也是时候要改口了:张老师姐姐
哗哗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