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Facing the Giants


Facing the Giants(面对巨人/不要放弃)
这部戏一直提醒了我,坚持到底,不要气馁。
这一部2006年电影是一位姐妹介绍我看的,
因为没时间+懒惰,拖了她好久才看了这部戏。

戏中提到男主角在他人生低谷、失去盼望、
不知所措的时候,如何走出来的。
不错的电影,可以到PPS线上看。
讨厌的是它害我哭了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可它成为我日后的提醒。
人看不能,但在神凡是都能;
坚持对神有个信念,没有任何事情拦阻神对我们的爱。
当然很多事情都是神掌管的,我们也该学习接受;
即使那不是我们所爱。
痛苦、无助、失望的时候,
上帝永远是我们的避难所。

这段时间,我真的有想过要放弃了,
我真的想大哭起来,什么都不理,
甚至想变得更冷酷、绝情也不防,
不知道要撑多久、要坚持到何时,
已经没耐性了;
也不知道要再给什么任何反应了,
可是这部戏也突然浮现我脑海里。
我知道这都是考验,使我更坚强,
所以不可放弃。
我期待有一天不再是这样,
因为你告诉我说只是暂时的,
我等待ing。。。

看过一本书说:
流泪祷告能感动圣灵保惠师动工。
最棒的祷告就是流泪祷告,
泪水不竟感动自己,也感动别人。
我相信我的眼泪是值得的。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