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少年营


日期:529- 531

地点:建山浸信会退休营

主办:活力少年,兵南邦恩惠堂

主题:如果还有明天


教会少年营总算告一段落了。

因为导师不足,所以师母找了我帮忙。

因此荣幸有机会成为少年人的导师,

虽然我挺不像的说。=P


最近因为很多的天灾人祸发生,

很多的预言说将要世界末日,

电影2012的影响,

因此很多人也对这问题好奇又害怕,

正因为少年人的好奇心兼少年人的要求,

所以就有了这“如果还有明天”这主题,

针对世界末日与认知,并从圣经里看这事。

Life Game + 主题 + 专题

带出了生活上的历程

可惜就觉得少年人少了年轻人该有的活力

但很有构思的意义在里头

还挺不错的说 link到吔~


第一次带领小组

给自己打了70

30分还需要加强中

感谢主

从小看着一些年轻一辈的长大

发现当中灵命上也成长了不少

希望他们能抓着神的应许继续的成长

虽然有时还是觉得他们让人头痛的说

但我相信有一天他们所经历会是更多

因耶稣基督已住入他们心中

Oh Yeah~


我再次宣告说:

当那日来临的时候,点名那时刻,

我的名字一定被提起,

因我的名字已在生命册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