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尽情的敬拜 Worship Him to Our Heart's Content




用文字发泄完后,
身体的疲惫不容我再继续活动,
不知不觉睡着了。

心里面的不服气、心里面的不甘心,
在我梦中一直挣扎,仍然在梦中发泄。
大家对每一件的事情,
所要知道的深度不一样,
就如大家都想了解A的背景一样。
我所要了解的A的阶段,
可能只是到他爸妈是谁罢了;
而你却想更深了解到公公婆婆是谁。
对我说,我没必要更深入知道,
因为那是多余,所要的资料也已足够,
何必要继续追问?
对我说,你的多此只是在鸡蛋里挑骨头。
啊~我不明白你想要怎样?
当我进一步去了解,被你骂说不要多此一举;
当我不去询问的时候,你却责备我不去质疑!
我不明白你所要的复杂的思想。
越想就越不服…

梦中发泄到惊醒了,
眼睛大大看着天花板…
不想去想那些懊恼的事,
可却在我脑海里漂浮。
一首诗歌突然飘进了我脑海,
开了电脑,上网去搜寻。
听了这首诗歌,我大哭起来了。
上帝,袮真的是我圣灵保惠师。
上帝,我爱袮,袮是那深触人心的主。

每件事上,我们都需要耶稣基督的智慧和能力,
不然自己走在的路上会很辛苦。
一直期待每天能尽情的敬拜我的主。
因为那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放下世间的烦恼,全心全意全人,
以心灵诚实单单敬畏袮。

『主让我的心不再
在乎于这个世界所能给我的
也不再在乎于别人的眼光,
让我的心单单属于你,
单单在乎你的心思意念,
我要全人全心尽情来敬拜你,
只想你的心得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