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忍无可忍,重新再忍!

过去的星期因为公司的事,
觉得非常生气,心里不平衡,
不顺服、不甘心、很多的不爽
心里面压抑几乎冲昏了我的思想
几乎生气到含怒到日落。

因为圣灵的警钟响了,
上帝平息了我的气怒。
第二天,心情仍然受影响,
完全还在情绪不受控制下
我知道自己越不服气,气越气上头;
我若不停止,后果不堪设想。

说好要忍耐,可是以自己的能力即是渺小。
我知道我不能了、快不行了,
自己投降寻求上帝帮助了。
及时祷告,祈求主帮助。
谦卑自己,低声下气,语气温柔,
好好声声,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主,
事情尽然能扭转局面,
没有到难堪的局面收场。

这次上帝给了自己一个功课,
学习忍耐、听从、顺服
星期六晚的崇拜,
牧师给的信息几乎是在“射”我。
LoL 


告诉自己:
尽力而为,做你自己,
尽自己的本分、责任,
只要是对的,就可以了。

不理会别人不合理的是非与眼观。

忍耐、听从、顺服….
忍无可忍,重新再忍!
Fanny Chong, 你可以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