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一把火

对不起!容许我在自己的部落格大发泄!
以下骂人的话,就别参考,没有好榜样。
本人纯粹想发泄而已… =P

最近或许神经错乱,心血来潮学人爬上、跑步,
运动细胞本来都不好,突然的转变,
身体何能应付呢?
昨晚又学人去流动式FunFair玩,
没有技巧也弄上伤自己。
全身上上下下已经开始作痛了,
更伤的是手上的大黑青
身、心、灵,内外伤。
今天早上很自然就没心情。
放工前突来的大责备,
我若不会生气的话,
那我就不是Fanny

实在忍无可忍了!!
正常人都会生气。什么东东呀!
这关我什么事?那不是我的错,
为何要拉我下水?
如果我做错了,我不怕承认,
问题那不是。

当初你说那不合理的事情,一定要追根到底。
问题我觉得那是合理,没必要再问原因,
而且负责人也认同还签名了。
为了避免被你问,虽然我知道那是合理;
也知道那是个“白痴”的问题,
我还是厚脸皮去问负责人再三确定。
事隔了几个月,却翻旧案来责问我?
“你不觉得质疑吗?”
Ok!Fine…你要追根问底,我奉陪。
我把所有答案都拿出来了,
请问还有什么问题?不合理吗?
那请你告诉我哪里还有不合理?

当我觉得质疑的时候,
谁告诉我说不要去插手?
现在我觉得没有质疑的地方,
却问我为什么不去质问?
Hello!说是又是你,说不又是你!
你想怎样?你说完它啦~

做每件事前要通知你对吗?
好,我就一一向你报告。
你自己健忘,要我重复N次都可以;
别人健忘,要你说第二次却要你的命似,
埋怨后却还要强调自己记忆力好。

你自己遗漏或做到不完美,
嘻嘻笑笑随便敷衍就没一会事;
我们稍微遗漏或没更改到,
重复又重复要我们更改到完美。

你的事情很重要,要优先,
帮你完成任务,我们的事就拖延,
反被问为什么还没完成,
还质疑我们在公司做了什么?
说你相信我们?我呸!

问我们意见需要加人手,我们说暂时不用,
你自己也同意我们说法。
当我们不能按时完成工作,
却责备我们当初坚持说不要加人手;
在她还没说前,我告诉她我们需要人手;
如今没看她有任何行动。
你那么厉害、有本事,
你别叫我们帮你做你的事情。
你自个儿做啦~不要靠我们!
你的自私……..

公司优待好又怎样?
这样工作环境简直是虐待自己的精神。
家人一直看好我这公司,
其实他们又如何体会我在那里工作心情?
回家总不谈公事,除非是公司喜事。
从我进这一间公司,我本就没打算要长久,
我其实只给它一年到两年时间,
原因也给自己时间,也等待着答案

真的非常生气,
但我也没有要反驳,
只因为凡事不要说得太死,
免得自己踩自己的,
需要给自己留地步,
不然死的更惨!
只是我不爽+给了她脸色看!xo

表姐曾说过了一句话:
忍无可忍,就重新再忍。
新的一天,加油!

乐天派+ 正面的想法,值得我一学。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