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丰盛的应许


一天上网寻找诗歌事,
意外听见这首的诗歌。
它很吸引我,听了N次,
还是很爱这一首的诗歌。
好东西就应该和大家分享,
所以与大家共勉之~

不知从何起,开始在学习一门功课,
就是凭信心过生活。
没人能测透前面或将来的道路;
或许你可以计划、你可以设定目标,
但你不能完全掌管个人生命。

即看不见,所以我学习放手让主掌权,
因此信心是第一步。

# 袮仰脸保守袮所爱的 袮护庇永远不离不弃
袮将我从淤泥里捧起 放我在袮的手心

我凭着信心领取 你丰盛的应许
世界也不能夺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凭着信心领取 袮恩典永不止息
看见美好应许成就 荣耀全都归于袮

我等候主我相信 袮爱我永不放弃
世界也不能夺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 袮旨意高过我的
看见美好应许成就 我全心全意敬拜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