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灵修

死咯!原来自己竟然那么久没做灵修了。

Fanny 呀~ 真的要打屁股了!

要不是要参与来临教会少年营,

我想我应该还在梦游 =P

原以为只是帮忙带领小组分享、

游戏、照顾照顾少年人

哪知收到电话说要带领组员灵修。

Oh No 已经很久没参与少年事工了,

简直不懂该如何和少年人沟通了,

如何带领小组?

晕了晕了@.@

再看看营会当天的灵修资料,

昏了昏了 =P

灵修生活?!

Oh no~ 自己灵修生活都没有,

何能给予榜样呢?

真的要求主怜悯呀~

圣灵啊~

提醒我自己需要重新开始灵修生活了。

天父,帮助我每天继续与袮有个亲密关系。

约定约定

Fanny 起来~起来~

别在懒惰了,别在找藉口了!

天父,我需要袮的智慧来带领小组啊。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