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Smile =)

公司有很多的工程,
所以很多帐务需要付款,
每次都需要Updated。
为了避免重复或遗漏记录,
因此每个货单右下角,
我都用红笔以笑脸做记号。


以前做记录的阿头,
她都以红笔打勾勾做记号。
因为另一个同事要求不一样的记号,
所以我把记号变成了开心笑脸。


其实目的很简单,
就是要让人觉得我和她不一样,
而且我也不想和她一样,
况且我要另类一点。哈哈哈 XD
再来,我要让别人看见了这货单也开心些。
因为老板再忙也好,也会翻一翻货单。
哈哈 ×Fanny在耍心机的说×

其实这记号很管用,
每画一次记号,我人的心情还挺开心。
工作再忙也好,心情再差也好;
压力再多也好,被骂再苦也好;
或冤枉又受委屈也好;
看见+画上红红的开心笑脸;
这都有帮助到我心情。

它提醒了我 - 要喜乐 + 要开心 + 要满足
这就是我最终的目的。=)

Have a Nice Day~ 明天会更好~
*福杯满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