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上帝,我需要饶恕人的心!

直时至今,我才发现我原来是那么的讨厌她。

我竟然觉悟到我对她不理不问=讨厌。

我是如此愚昧,竟然有机会让魔鬼留地步。

看见她Post的字眼,让我想起她曾经所做的事情。

有时不明白为什么她可以这样,

大家毕竟是朋友也是教会姐妹,

她还是可以这样忍心。

或许我高估她了;或许我不够认识她?

或许她其实就是这样的人,

而我接受不到她这种性格的人。

我其实很生气,她一句话什么都没说,

完全一声不说就走了。

我根本没时间反应过来,她人影就不见了。

完全不懂发生什么事!感觉很莫名其妙。

Q自己后,觉得算了吧!当没事发生就好。

自己没必要为她的事纳闷起来。

没有她的消息,也不想知道她的事情,

可是还是有人旁边说她近况。

一直带着小心眼盯着她,准备看她几时撞墙;

我知道我当时是如此的坏心肠。

完全消失的她,突然又出现在我面前,

像以前一样和我装熟起来。

有事请找我,就在装和我亲热。

有时想做个坏人说:HelloPlsWho are you!

当然自己也装扮很潇洒大方,也敷衍再装熟。

自己也觉得自己真的有够虚假!

上帝呀~饶恕我这罪人呀!

原来自己以为时间可以淡化一切,

其实自己是如此的愚昧。

我知道原谅人是不简单;

我虽然不怎么愿意;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宽容的心,

可是若靠着袮,我相信我能。

因神是爱!袮必用袮的爱感化我。

天父,帮助我饶恕她。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