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游Labuan记

难得劳工节在星期天,星期一有的补假,

所以就兴致勃勃,浩浩荡荡游纳闽岛了。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看筱乐满月后的可爱样子,
看看Jkids的孩子们,
还有探望久未见面的教会弟兄姐妹朋友们,
顺便简单联谊一下。
怎知……

人算不如天算,我忘了是公共假期,
纳闽的居民通常都会游KK去!
很可惜,Jkids聚会暂停,
看不见Jkids孩子们活泼可爱敬拜赞美,
有些往KL去,有些往KK训练。

Ooppss!! 顺便见见我的学弟妹们。
我忘了他们的存在!哈哈=P
我只想到他们会在KK毕业典礼,
所以没有把他们列入我的计划里。
哈哈,不好意思~
据说他们毕业典礼可能在11月,
本人可能那段时间不在KK
不能出席他们的毕业典礼。
但感恩,虽然见不到一些孩子们和老师们,
但有时间见见这班学弟妹们。

高兴啦~我的筱乐妹妹很可爱!
只是不懂她真正的样子,
只觉得她的样子一直变、一直变。
挺期待看见“属于”她可爱美丽的小脸蛋。^^
JoJo TimTim还是酱帅气可爱!
我的Abel Ho瘦了一大圈、圆圆肚腩不见了;
没有以前酱可爱了,但帅气了,
还有一点小可爱的说!哈哈
虽然一些孩子们忘了我,
但我还是开心的是他们都快乐喜乐成长呀!
感谢主呢~

半年后再踏上纳闽岛呢~
有一点的改变啦!
真的那么的一点=)
嗯,多了The Body Shop啦,
多了Frattini意大利餐厅,
据说还有不知什么Apple Café呱!
还有Old Town Café在飞机场内,
MenumbokLabuan多了一架Express
GNC连锁店也在UK开了摊子
Eh…我想我所注意到就是这一点啦~
哈哈哈

虽说是劳工节假期,但是还是很累的说。
骨头到处都痛,完全腰酸背痛。
回到KK后,做了一件事,
找了一家按摩店按摩去了。=)
晚上8.30宣布证实累倒睡着了。
今天工作第一天,眼皮很明显的累;
手脚到处黑青!!
哈哈,我很好奇我去了哪里?
只是去纳闽岛一趟就变这样?
以前常常去,可是现在……
我人老了! XD

不过,我开心啦~
感谢主~ Peace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