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Surprise?!

最近工作忙到乱~
有时忙到连自己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那些事需要优先,这个或那个?
几乎全部都要快。

我的手好像不再是我的手,
我的脚不再是我的脚。哈哈
我的思想也快无法控制自己的手和脚。
明明想着A,口里却说B,动手做的却是C。
自己也搞不懂自己要做什么。
想着等下要做的同时,下一秒却忘了。
我有非常严重短暂失忆症。
呼~我需要大大深呼吸!

正当忙到不可开交的时候,
公司传来好消息,说~
Company Trip ——去韩国啦!
Wao~真的吗?
别让我开心太早,
我怕我越开心,失望越大呢~
忙碌的奖励就是去韩国?
被利用一下也值得!!哈哈
×很现实的说×

Wish me good luck~ v(^o^)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