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非常幸运

前几天临时收到电话通知,
要我当天就要到亚庇沙大准备隔天的面试。
不知说我是幸运还是不幸运,
我尽然被教育部选中,
代表我科系去亚庇沙大面试。
我校那么多人,第三年大约500人,
可全校要14人代表,当中的可能性大约0.028,
那么渺茫的机会,我还真lucky。
还没搞清楚状况我人就到了KK。
一心会逗留在沙大宿舍,怎知在市区其中一个公寓。
之后才懂要面试和小测试(MY3S-Malaysian Soft Skill Scale)。
唉~该选不选,选我表达能力有问题的去面试,
多可笑!哎,即被选上,我只能说恭喜。
当天小测试,我才懂不是每人都要面试,
而是在当中又抽几位去面试。
而我就是那不好彩的那一位,又被当选。
那么多人还要加总校的学生,
当时的人数大概有超过150学生,
从纳闽学校的,被选中的就只有两位,
而我是其中的一位,而且我们还要同科系。
真是哭笑不得,幸好不只我一人,
不然我还真的要哭!幸运抽奖没我份,
可代表面试还头一次。
我真不幸运呀!

回想的时候,其实也还蛮感恩。
也许是上帝安排我回家探望我父亲。
一直想回家,可家人认为没必要,
加上他们怕影响我学业,
而且他们说我也帮不到什么!
我心听了也疼,竟然说我帮不了。
我还想说学业的问题根本不会影响我。算~
现在却是很好的理由回家。哈哈!
非常感恩啦~
现在爸的状况也可好。
那三天逗留在kk,
说实在进进出出医院还真累的;
我了解你们的疲惫,
我相信神的恩典真的够我们用。
主的喜乐是我力量!

所以我想说:
我不是不幸运,而是非常的幸运,
因为你选择了我。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