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禱告 I Pray

自从爸出事后,我的心好累,
心情起起落落,发现自己的死撑、
多余的胡思乱想和担心、
让自己好辛苦,我需要有个人懂我。
阿爸天父是我诉说的对象,
我需要的力量是祂能给我的;
伤心痛苦从眼中留下,
我需要祂为我擦干眼泪。

昨天临睡前,我姐简讯告诉我说:
“上帝的愚昧就是人的智慧,
人不能做的,在神凡是都能做。
我们要相信上帝的大能,
人的尽头就是上帝的开始。
明天不管爸的报告是好是坏,
我们都听心里面的声音。
我们活着乃是上帝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这几天,每睡到一半,就会惊醒。
睡睡醒醒,也让自己身体疲惫了。
因为阿妮的勇气,因为姐的简讯,
还有其它…… 经历了,也看见了,
我选择再交托,也尝试便听话些,
也尝试走了第一步。
因为上帝是那掌管一切的神,
结果如何我们一样要接受。
感谢主!那一晚,我睡得很甜。
也感谢主,我成功走了第一步。
也非常感恩,爸的报告算是好的!
神的恩典够我们用。

是的,祷告。
我们需要的就是祷告,
因为我们人真的好渺小。
祷告不只是祈求,
也是和上帝说话、感谢神、
交托、的力量、洁净、认罪悔改……等等
因为我们的帮助从祂而来。
我们需要祂触摸我们每个人的心,
因为祂爱我们、祂懂我们。

『当我们经历苦难时,也许会质疑上帝的良善。
是的,上帝总是良善的。
祂并没有应许坏事不会临到我们,
但是祂应许成为我们的避难所,我们的力量;
祂没有应许我们不会陷入悲痛的情况,
但是祂应许会和我们一起走过。
即使我们不能明白,我们也要欢乐。』

【上帝试炼我们的信心,
好叫我们信靠祂的信实. 】(Our Dairy Bread:17/03/2010)

送上这首诗歌,是它陪伴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