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说说

刚才突然闹情绪……
我也发现我说的都是“语无伦次”。
虽然我每次都这样,可是今天好像多了。
我已经不懂我在说什么了,
感觉说的都在赌气、埋怨......
『要高兴欢乐』
这首歌把我整个人的心情拉了下去,
发生了事情,哪来高兴欢乐呢?
要给别人鼓励,我能做到!
要是给自己,我办不到!
说算了吧!可是自己还是在想着;
说很好呢!可是心情也不怎么好;
说不担心!可是还是会小担心些;
说没事啦!可是却在烦恼些事情;
说多感谢!可是却不懂如何感谢;
说要开心!可是我却伪装很开心;
说不想听!可是却渴望听见声音;
说我想要!可是却不是现在就要;
说要勇敢!可是却没有信心去行;
说不理会!可是却很在意被忽略;
说不可哭!可是却突然的掉眼泪;
说不感动!可是心始终还是太软;
说要简单!可是天父说要不一样。
现在我不想说了,
我只是要有人陪我疯狂,
到海边疯狂地呐喊不停,
不说话,只有呐喊!
我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