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Thanks!!

非常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爸没事了。
相信小心处理伤口,不受细菌感染,
慢慢应该会痊愈吧!
这几天感谢各教会弟兄姐妹、小组组员、
儿童事工同工们、朋友们等人的代祷和问候,
也感谢你们的关心。
最主要的是感谢上帝袮的爱,
与我和家人同在,
也感谢袮的恩典够我们用;
特别是家人需要更多的精力,照顾我爸。
手术那天我不在场,
姐也大概告诉我当天和这几天的情况,
我只知道爸生病有点辛苦;
只有电话的声音,自己凭空想象,
在电话外头的我,也不知不觉流下了眼泪。
为了逞强,我不敢正视看朋友的眼睛,
谈起我爸的事,我害怕我忍不住哭了。
也许自己太过于担心了,
加上自己好爱胡思乱想。^^
现在没事了,别担心。
谢谢你们的祷告和关心。
非常感恩~
上帝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