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算了吧

哦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想也没有用

有时自己很爱哼这首歌,
任贤齐的心太软;
只要你/我说算了吧!
这首歌就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在什么方面都好适合唱。
有时事情到一种无言+没耐性的地步…
自己宁愿说算了吧!
再勉强、再难过、再努力、
再埋怨、再开心、再担心……
很多的再,再怎样也好,
我宁可放弃就算了吧!
已经没那勇气、力气、奋斗去继续了……
累了;放了吧!忘了吧!也许这样会舒服些~
也或许某些事情我不该太快放弃…
但我宁可这样,只为让别人/自己好过些,
虽然对自己的心理建设好残忍+错误教导。
呜啊~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