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去...新加坡?!

最近很多朋友都纷纷到新加坡创业去。
自我中五、六毕业后,好朋友也去了那里闯天下。
这次大学毕业后,更加多朋友到达那里。
其实也有点不舍,但也替他们高兴。
不舍的是,各个都离开我身边,远走高飞;
高兴的是,能见识和大马不一样的点,
且赚得新经验又双倍薪金。


可是当听到朋友在他工作上诉苦后,也替他心疼。
一个人远道那里,遇到却不是想象中一样,
可能比较吃苦的说!
可能被人欺压、看不起…
难听的说,和外劳没两样。
但是,每个事情都有两面的;
始终还是有美丽、好的一面.


像他这样的老板娘,真叫人疯狂。
你不疯,我也癫。
如果是我,或许早已放弃、打包走人了。
这种烂老板,没前途.
但是,也很难说…
每个工作所面对的,都有不一样的困难、压力…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亲爱的,加油了。
给远方的你一个吻…
MuacksSss..

*Hu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