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Baby Vs Married



最近朋友的Facebook都在上载,
他们自己的孩子照片,
或是订婚结婚喜讯。
是炫耀的意识吗?
在比我的孩子可爱,
还是他的孩子最受欢迎?
在比较我的婚纱够抢眼,
还是他的爱人最疼他?
LOL~

据古时候的长辈,
我这年龄是过期了。
还没嫁出去的女儿家,
准备淘汰了。
怎么办?怎么办?我没人要了。
哈哈
难道说我也要跟上潮流?
我也要结婚?
我也要生孩子了?

好吧!我等下就嫁人了,
只是…等待ing 他向我求婚了嘛!
亲爱的,你几时要娶我吗?=)

祝福我的朋友要准备结婚的,新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