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Happy-ing =)



很多事情很值得开心…
因为我满足,所以开心。
第一件,我研究成功了。
我终于寻获我一直想学的Mail Merge操作,
问了很多人怎样用,却没人给到我满意的答案;
不是忘记了,就是不知道有这样的用法。

依稀记得,曾经有位指导老师教我那唯一一次,
从此却忘记了,直到在公司里被人刺激了我的头脑,
让我想起了这用法。
谢谢YouTube免费教学;也感谢上帝赐我智慧。

因为公司有人自以为了不起,
在我面前,在别人后面说他人笨;
然后想了很好的办法解决问题,
然后就很大声的教学。

还以为被人骂笨一下,就可以免费交学费,
哪知另一种说法就是Copy Paste;
心里极大的出血,有点冲动想破口大骂一下,
真想大大声声说:
拜托,这方法谁都会,只是没有要用咯!
这方法只是减少一个步骤而已,
和用手写没两样;只是手会累一点而已。
而且真真的原因是因为你懒惰用手写!
别以为自己的职分高一点,
就可以狗眼看人低、可以骂别人笨、蠢;
虽然你不是骂我,可是我超级不服气你骂他人蠢。
Hey,拜托,你也只不过也是如此而已,
何必五十步笑百步。

因为你,我一直很努力找回我的记忆,
最后我找到了。
你知道吗,当你很努力一直却寻找,
然后尝试了又失败,直到成功那一刻,
那种感觉实在是开心。
第一, 是因为我学到了新知识;
第二, 乃是因为我会了,我要SHOW OFF!haha
拜托,别小看我!我是谁?Fanny Chong.
那位不容易屈服的小妞儿。XD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