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Movie Day!

今年想Upgrade成为宅女,
因为很Lazy出门,
因为要Save血汗钱,
因为迷上Online,
因为没Place要去,
因为Working累,
所以和朋友Lost Contact

朋友实在Long Time没见我,
就联络我去看Movie
因为我Always放飞机,
所以我就Agree了这约会。

因为很久也没
Updated新电影,
所以就由他做Decision
所以Yesterday晚上就见面啦~
大家享有Dinner后就进影院了。
原来是看新加坡的一部Ghost电影。
电影Named鬼也笑~

LoL~相信大家看到这文章应该
看到不耐烦,想打我是吧!HAHA
坦白说,我也觉得不耐烦了。

其实重点是,超不满意这部电影,
这部让我的感觉就是想赶快看完结局就回家睡觉。
是好笑的只是那一点而已;
是恐怖的也是那一点罢了;
是无聊的有一部分是可以这么说,
也足以让我想睡的那一刻。

当朋友告诉我说它类似“吓到笑”的时候,
我已经可以想象是“不好看”,
结果我的答案没让我失望,确确实实的不好看。
五个星星里面,我一个星也不给。
非常吝啬地说!!
简直浪费我时间、金钱、精神。

彻彻底底对新加坡电影大打折扣,
或许我对他们要求高。
一直欣赏梁导演的作品,
自梁婆婆、小孩不笨12
觉得他的作品挺风趣又有教育性
哪知水准越减越低。
这次这部“鬼也笑”简直有带“不良教导”;
简直有损文雅气质的风气。
X X X 不好看,不赞成去看。
鬼也笑,因为上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