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我被人警告?

有些人就是爱在后打小报告,
试图远离你们爱诬蔑人的话,
可是却难逃这一关,
始终在你口里就是要有我的名字。

Ouch!!今天莫名其妙被人插。
只是上个厕所却惹来你不喜欢?
三个人一起上厕所,却被人警告?
原因何在?什么烂理由?
钥匙只有一把,正好同个时间大家要上厕所,
为什么不能一起上? 难道一个一个轮着去?
HELLO!! PLEASE LA!!
可以不要那么无聊好吗?
你吃饱饭没事做,是你的事;
请你别干涉别人的事好吗?
他是老板又如何?他给我薪水又如何?
一切我都得听他的吗?别幻想!
有道理的我会去听,没道理的别想我会去听。
莫些人一群在外面吸烟谈天,你不管?
却管我只那短短三分钟上厕所时间?
我没那么容易心服呢!
被你说造反就造反!!我管你。
*气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