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重拾起初的爱


上星期五感觉超尴尬的叻!!原以为没人通知小组聚会地点,

所以三姐私自换了去另一组聚会,

结果当场被抓个正!哈哈

当然大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没看到。

可是当时的我们,脸上简直是三条线、囧到爆!

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那天,小组讨论事项竟然关于重拾起初的爱。

经文和问题几乎都很熟悉。

曾经上帝也用了这节的经文责备自己,

告诉我:找回我那起初的爱心; 凡有耳的,也必听。

我还记得当时的情形,

我的心是多么的痛,

心里面的那个挣扎,

纠缠了我一个晚上,

最后却选择了是去顺服神。


如今,这节经文对我却麻木了。

或许很多事情拦阻我前进了;

或许说我给自己很多的借口;

或许说我还是没有心理准备…… 有心却无力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