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今天工作似乎很累!
虽然一整天只面对着电脑,
但也消托我很多精力;
咖啡也快耐不住了。
这个月的工作量开始越多,
开始有今日事,今日也做不完的现象!
开始觉得和Site的员工沟通合不来。
要他们给我做的事情,他们给不到我。
说了要这个format,他们却给另一个版本。
Fax给他们一样的样本,做出来就是要和我不一样。
问他们十个问题,九个不知道。
唉!头痛。

上帝,祈求袮赐给我聪明智慧,
让我有忍耐心对着这些新人、
让我所要表达的重点,
不罗嗦并能够一一清晰讲出,
特别在语言上的障碍,
主帮助我能用流利的国语和他们沟通。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