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现实?!

每个人都知道“人是很现实”这事实!
无论在学校、在家里、那里都好,你都可以看见;
尤其是在社会大学里更能清楚体会人心真面目。
有时想想真让人觉得可怕、失望、不明白……
之前家里办 白事或红事,很多人对于我们很多的禁忌,
找了很多的理由缺席我们家白事或红事。
或许我们是基督徒,所以我们家没有那么多的禁忌,
为了避免话柄,我们也会尊敬大家,不勉强。
其实我们都明白他们的顾忌,
没有必要找一大队理由掩饰真正原因,
你们可以坦白的说出来,我们会了解的!
但现实中没有人会坦白的说出来,只怕得罪人。
换了是我,我有时也会选着不坦白。哈哈
现实就是这样!!=P
很多时刻,让我觉得那更是借口。
所以自己偶尔也会给了自己很多的借口。
说真的,别习惯了。唔~
经过这次,发现自家人还是最好。

记得一次,A君要结婚了,
可是正好喜事前也碰上丧事;
B 君知道了,正好他们也要结婚了,
就告诉A君,B君不能出席A君 的婚礼,
因为相冲的关系,他们一家就不出席。
A君不能勉强对方,就尊敬他们的决定。
可是背后得知,原来B君结婚的日子,
对B君自己也有相冲。Huh??
B 君答:哦,这可以化解的。
OOooo!! 原来这样也可以?!
那... 为什么白事后的红事不能说是冲喜?
听说双喜也会有相冲!
Huh?? 又怎么的一会事?
小孩子我不明白??那么避来避去不累吗?

“现实”确实的存在;
那么它相等于“事实”吗?
人可以现实,那么上帝也能现实吧!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接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同样的说,唯有接着耶稣基督,人们才能到天国。
如果你不是,那就不能进天国。
One way. 你觉得这现实吗?很霸道吗?
世界也只有一个地球,一个太阳。
你认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