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新年蒙恩

今年我们家新年过的比往年更冷冷清清,
或许爸爸不在了,大姐又嫁出去了,
家里一年比一年静;
大家的感觉似乎一天过一天,
外面烟花响不停,炮竹霹雳啪啦放不停,
那只不过是如此而已的新年感觉。
习惯就好。啦啦啦~

年初一,第一次参与教会新年崇拜,
哇~也第一次参与那么多人的崇拜,
感觉很热闹,很自然也享受和大家一起敬拜上帝。
当天崇拜都以客语主讲,
虽然不习惯,但很有家的味道。=)

新年期间,没有去拜年,
便到Ranau热水湖去散心,
泡泡澡、呼吸新鲜的空气。
喜欢大自然的我,
看到花花、草草、树木,
人都开心。爽!
神的创造物真的好美丽。

几天吃吃、喝喝、睡睡、
看戏、按摩……
享受轻松是我最想要做的事。
很久没这样轻松自在了!wohoo~

今年简直没有红包可拿, 也许…
相信过完年十五,收到的红包,
应该 10个手指可以算完,可能有余呢!
红包在我中学时代已经少的可怜,
别幻想现在会增多。
但也感恩,虽然红包少到不得了,
可是在我人生工作以来,
第一次拿到 年花红+大红包,
工作不到3个月,试用期都还没过,
却可以和别人一样收到如此的福利。
开心啦~ 爽到!!!
我之前的损失,如今3倍的拿回来了。
感谢主啊~ 哈哈

华人里的数目字少不了8字,
数字8仪表着“发”,发财的“发”。
大家新年要“发一发”呀!
我也来个吉祥的8来送给大家。
申命记8:18 (“发一发”)
【你要纪念耶和华你的神、
因为得货财的力量是他给你的、
为要坚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约、
像今日一样。】
So, Huatttt ah~~~~
别忘了要纪念耶和华你的神。








佩服!那么高的鞋也穿来爬山、过河。 哈 =D

祝:哈利路亚过新年,新年蒙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