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Turn Left or Right?

华人农历新年要来了,
我想是时候要计划未来该做的事,
给自己定个目标了。
首先要解决我的问题,那就是……

哎呀!你还没打电话前,
正好我也想着同样的问题。
怎么办?怎么办?
我该怎样做选择?
这决定似乎早就要有答案,
因为父亲的事情让我选择先逃避,不做任何答案;
如今父亲的事总算告一段落了。
挣扎快一年了吧,现在是时候要做选择了,可是……
啊~很难选呢!

如果跟我心,我觉得自己在背叛、内疚感。
如果不跟我心,我觉得自己很难要去顺服、或许更多埋怨。
还是我的觉得是多余?
原来…还是…
我,还没放下我对你们的成见。
我,对你们太多要求、太多意见。
我,固执从不听进耳里、不顺服。
我,对你们有偏见变成比较。
我,自我心强,有自己的一套。
我,不想改变而去改变别人成就我。
我,很想改变也要控制别人和我一样的想法。
我,想要的,你们似乎给不到我。
我……
是我问题吗?
是我要去改变、顺服、接受,
回到当初,不跟随我心,而去学习顺服?
是这样的意思吗?
上帝,我该怎么办?我错了吗 ?
上帝啊~求你开路呀!
上帝啊~我迷路了。你要负责把我找回来呀!
我是你小羊,别忘了我!
你要我怎样,我就怎样好了。
或许你为我选的不是我要的,
可是,我会谦虚学习顺服你道路。
我不想烦了。救命!

我没想过,
一个很小很小的决定,可以酱复杂。
一个很小很小的决定,却要麻烦上帝帮我做选择。
一个很小很小的决定,可以封杀我头脑。
一个很小很小的决定,我却想哭了!
为什么我的头脑可以这样的?
算了!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