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漫长的二月份

二月的天数虽然是一年里最短的月份,
但总觉得它转的特别慢,
也许自己心理作用,
时间很慢熬到了二月尾。

在公司工作的日子,感觉时间过得好慢;
但时间来到了周末,却突然觉得时间好快。
好像很矛盾噢!

二月里,公司好像很多欢乐会;
新年,抽奖游戏、吃吃喝喝;
生日,二月宝宝各各都有份;
元宵节,公司上下团团圆圆;
情人节,老板娘生日来作客;
午餐,偶尔大人物也爱请客;
离别会,又是一个吃喝玩乐。

最快乐还是莫过于公司财政掌门人出游去,
啦啦啦啦啦啦啦~
她不在的一个星期,
我们小房里的三只小猫也造反了。
顽皮捣蛋又鬼主意的我,
带着另两只猫咪玩起小游戏,
5 x 5 B.I.N.G.O 比谁快。
谁叫我们家公司不给员工上网,
只有出这一招了。
虽然是很久的玩意,
但大家似乎太久没玩了,
结果玩得很爽!啊哈哈
LOL~胆大包天的我既然带着他们玩乐,
“谈谈情,练练舞”。=P
没关系啦,久久一次,而且我们很低调地~
Ssshhhhh XD

在公司里,我是两面人。
工作繁忙的时刻,
我就会一只耳朵带着耳机听歌,
默默地在埋头工作;
工作忙完的时刻,
头上就长出两个牛角尖找目标,
顽皮地在三八捣蛋。
但,这只对某些人尤其是那两只小猫咪;
其他人呢,我仍然保持沉默,很酷的说!
哈哈~这就是在办公室里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