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张家喜事

一个月内办了红事白事…
真的很累很累,但一切也告一段落了。
1月22日,大姐终于在众人见证下,在教会举行婚礼了。
法律上他们结为夫妻,最后点上蜡烛表示二人成为一体。
1月26日,大姐从家里出门,嫁到她夫家去,他成为我大姐夫了。
哈哈~说真的,要叫Denny成姐夫,还真难开口,叫名字还挺不错吗!!
LOL~未来应该还有另两个!二姐夫,三姐夫 =)
在主里恭祝二人:恩恩爱爱,恭喜恭喜。

感谢主,总算可以告一段落了。
本人累倒…不想多动几步,
准备我们自己、应酬应酬亲戚,
几天走遍全亚庇Shopping mall + 神山之旅,
当天随便帮忙做招待一下,
我的脚已经累倒不行!!
更不能想象他们新娘新郎还要做更多的准备,
累+忙+烦…原来结婚是那么多的功夫要做。
别人结婚,交给教会牧师、同工、弟兄姐妹做就好,
可是大姐夫是教会同工之一,加上他是主角,
更是要他亲历亲为呢!!哈哈

大姐结婚那两天,她真的很美呢!
果然,新娘是要漂漂亮亮出嫁去;
她的皮肤真的很白嫩吔,我也羡慕起来了。(^o^)
走进教堂,踩着那红地毯那一刻,真叫人感动,
因为一生人就只那一次。
大姐紧张到笑容都僵硬了。=.=”
当姨丈代父亲把她手交给她丈夫的时刻,
大姐也感动流下她眼泪。
说真的,好像还有点不舍得,
但做女儿的要结婚,嫁出门,
家里就会又少了一个人。
虽然如此,但也要接受事实!!
爸,虽然你不在场,但确确实实你的大女儿嫁出去了。
希望你在天上也能见证这一刻。

说实在,时间过得还真快!
刚办完白事,大家的心情就像电台一样,
一个button扭一下,心情就要转变了,再去办红事。
红事没有因为白事而延迟,因为大家都曾谈论了这万一。
爸爸也曾说照着办就是、夫家也没问题,亲戚们都说OK!
谢谢你们的谅解。

虽然筹备快一年,短短近两个星期,
要准备这、准备那个,
买这个、买那个,再把家里打扫一番,
说着的,我皮肉上真的真的很累叻!
呼~白事短短几天内我瘦了一点,
红事短短那一两天内我胖了多多。晕*
没关系啦~家里喜事,过后再减肥。哈~
最主要大家开开心心,健康就好。
上帝祝福你们。
Praise the Lord. Everything is well done. ^^





4 sisters~~





Ooppsss!!!! izit me?? my twin si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