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父亲,安息主怀。

首先,我要代表家人向大家道谢。

谢谢你们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不断地为我们雪中送炭,谢谢你们常常在祷告中纪念我们和给话语上的安慰,也谢谢你们在经济上给予的帮助,还有今天特别参加爸爸的追思礼拜,你们的出席也真的给了我们一家人很大的动力。

有一个故事是这样子的:有一个正在赶路的阿拉伯人把很多很重的货物套上骆驼的身上,接着就问它说:你喜欢走平原,还是高山呢?这个骆驼想着想着就反问回主人说: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呢?难道我可以选择不走高山吗???

我想这个骆驼很有智慧,因为它知道不管你怎么走,在这沙漠的路上必定会经过高山,它不能改变,也不能做些什么,因此路途再难走,它也必背着重重的货物走下。如果这个骆驼真的走不过,我相信他的主人也会帮它减轻负担,不会见死不救,否则两头都不到岸。

就像天气一样,有时候是天晴,有时候是乌云密布,可能是下毛毛雨,下大雨,或则是狂风大雨,雷电交加,我想真的很多事情都是不在我们的掌握之上。但是我们相信:信是未曾看见,依然仰望十架,信是完全交托,深知主已掌权。因此我们感谢上帝,祂会保守我们经过这个风雨,我们也相信雨后有天晴,也会看见美丽的彩虹,我们也会为着每一天来感谢上帝所赐给我们的恩典,好好地生活。

我爸爸在生病的时候接受了耶稣,也在医院受洗归入主的名下。我相信爸爸一生得到最好的礼物和最好的祝福就是认识耶稣。我爸爸信主以前说:我什么人都不相信,我只相信自己;信主后,他说:我什么人都不相信,我只相信上帝。信主以前,每次和爸爸说关于耶稣的事情,他就说:不要跟我讲这些事情,你有钱吗??没有就不要再讲。信主后,他很渴慕上帝的话语,而且还很安静地在听我们分享一些信仰上的心得,他常常一边听,一边哭。

看着他的生命不断地在转变,让我们难以置信现在眼前所看到的爸爸就是和我们相处了几十年的爸爸。你叫我们怎么相信第一次看见爸爸突然拿起做父亲的属灵权柄按手在他孩子的头上说:不要怕!上帝会赐给你们做生意的头脑。你叫我们怎么相信一个固执的爸爸竟然会在最亲的人面前承认自己的罪;一个讨厌福音的人,竟然改变成愿意向他的朋友、亲人分享上帝在他生命中所作的一切。

爸爸成为一名基督徒后的他,虽然还要面对患病所带来肉体上的痛苦,病情又时好是坏,甚至到最后是完全恶化,可是他仍然深信上帝与他同在。他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这个信仰,因为他受洗不是因为要痊愈才相信,而是他清楚知道他所信靠的耶稣是实实在在上帝的儿子。他相信圣经所记载的经文: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儿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从他决志信主开始,我们看见爸爸面对属灵的争战,又看见爸爸是如何地蒙上帝是保守,和带领爸爸闯了一关又有一关,又看见爸爸是如何地谦卑,顺服于上帝的面前,再看见上帝是如何用祂的话语来安慰我们和垂听我们的祷告的时候,我们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上帝为我们所作的一切。
信耶稣真的很好,因为他是拥有永生盼望的人,他知道死亡是到一个光明的国度; 十字架的爱真的很伟大,祂不但给了我们爱,还胜过死亡,给了我们新的盼望和一个新造的生命,就如耶稣所说的:复活在我,生命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

如今我爸爸已经安息在上帝的怀抱里面,我们也顺服上帝的旨意,也感谢上帝虽然收回了爸爸今生的生命,至少在有生之年他经历过一个实实在在永生的上帝,而上帝也在永恒里面预备了比世上更美好的生命给我们敬爱的爸爸。我们非常感谢神,也愿一切的荣耀都归给我们所信靠的耶稣基督。

同时,也很感谢妈妈在这段日子,那么辛苦,那么细心,那么不离不弃地在照顾爸爸。没有一个医生和护士都不敬佩妈妈所做的一切,甚至还称赞她是一个很好的护士。我妈她真的是一个慈母,在这将近的一年里面,都是妈妈亲历亲为在照顾爸爸的大大小小生活。我们会好好地照顾妈妈,孝敬她。请大家给我妈妈一个鼓励的掌声。谢谢!!!!

By:我三姐,文慧。


三姐,谢谢你的分享,
你写的很棒。爸必以你为荣。
今天是父亲大人的葬礼也是他安息礼拜,
希望父亲的见证能祝福别人。
爸爸,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也更加的爱妈妈。
有一天,我们一样在天堂再见。
爸爸,我们爱你。你是我们的骄傲。
这几天虽然累,几乎要生病了,但上帝的恩典真的够我们用!
上帝永远是我们的避难所、永远是我们的帮助。
You are my strength when I am weak.
You are the treasure that I seek.
You are my all in all.
Thank You, Lord Jes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