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世人看为不好的,在神看为是美好

最近我们都有为爸爸读经祷告,虽然他在昏迷当中,但他确实听见我们的声音。眼眶下的眼泪就是证据,他显然知道我们都在他的身边,他认识我们的声音。或许也因为在灵里得饱足吧!!


我们越来越自然在医院和爸爸说话读经祷告了。不是因为不好意思,而是不知道如何向昏迷中的病人说话和祷告而已。向昏迷中的病人说话感觉就像对着空气说话,因为是没有任何的回应的。要不是眼眶下的眼泪,我们真的不知道他听见多少。


今天,医生对我们说爸爸的情况不是那么好,糖尿病的并发症全出来了,肺部感染细菌,心脏和肾也不好,然后也中风了。除了仰望,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


生命的主权在于上帝,我们唯有交托予神,听天而行吧!我们要相信世人看为不好的,在神看为是美好的。最重要是上帝看为美好,而非我们。我们就让神用我们的软弱来彰显祂的大能吧!


我们相信神的恩典够我们用。

把这些话说出来后,心情好多了。


祝大家圣诞蒙恩。


By: 我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