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我,梦想?!

经过不多也不少的风风雨雨,
我的大梦想是什么?
一生就是只想平平淡淡、快快乐乐、
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过我每一日的生活?
现实中,根本不存在的生活。

自从听到神呼召后,感觉现实美梦就似乎不见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那声音不是对我说的,
幻觉来的~幻觉来的~ ^^

曾想过就顺服走下去,一直往前走。
但现实生活中,似乎拦住我往前一步。
我感觉好像没有归属感,
这里待一下,那里又待一下。
迷迷茫茫中,我似乎迷失了方向。
我可以停下,等着让你牵着我走吗?
我不想成为那主动的,却想成为那被动的。
我,不介意你介入我生命。
我期待你站在我面前,牵着我、手拉着我、
带着我走那漫长的路。
我等着你大手牵着我小手。
我就在等你……

亲我、爱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