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内陆医疗短宣@分享

感谢主,终于从短宣队伍回家了。
不一样的体验,虽然很多的不习惯。
在短宣之前,很多的事情发生了,越不想发生却会发生。
或许对基督徒说是属灵战争,非基督徒就是意外。
不能说完全说是属灵战争,但不否认有这可能性。
嗯,50:50 吧!看你这么想吧!

钱包钱财身份证不见了就算;
货物中途从货车掉出车外,值钱的找不回,不值钱却找回了。
爸爸健康稍微有变动。
对我说也许我面临撒旦的攻击,属灵在争战。
真的有那么巧合吗?
事情发生都是连续发生,而且接近要去短宣了。
或许我敏感,有事发生我都认为那是撒旦工作。
也许这次出动,是我们第一次,三姐妹一起去短宣,
我会认为撒旦不做工,不像它性格。=P

不否认,短宣前,
我心有点摇动,后悔要参加,
有很大的期待,却没想象中的期盼。
偷窃、遗失事情发生,让我没心情,
心情不满意也埋怨神为何有这样的安排,却不保护祂孩子。

短宣后,却不觉得后悔,那是值得的。
虽然很多的不习惯,环境、食物等,
但却收获了不少,体验村民生活。
第一天晚上,村民几乎一二三四代穿着他们的传统服装,
不管老的、少的、年青的、小孩,都出来迎接我们。
真的很隆重呀~
不知道我已握了几百个人的温柔双手了。

4天3夜里,除了帮助他们医疗医药的需要,
分享健康知识,也顺便分享上帝福音,
晚上大家和村民一起敬拜赞美主。
此外,在当地教会的弟兄姐妹身上,
也看见他们对神的用心;
看见他们似乎每天处于醒觉的态度,
随时准备自己,让主使用。

6为香港人中,1位姐妹站长台上分享她个人见证,
旁边国语翻译,更让我觉得感动,她真的很爱主。
15年前,她得了眼睛癌甚至如今失去了味觉,
每几十分钟都要滴上眼药水保持眼睛的水分,
但一切并没有夺走她和上帝的关系,
如今也和我们参与内陆短宣,为的完成主的使命。
在她还没上去分享时候,我早在私底下和姐讨论她。
同时在我埋怨食物不好吃又恶心的时候,
我却看见她一口又一口,大大口吃的津津有味,
心想:这些食物怎么可以吃的那么好吃呢?
听完她分享,我顿时觉得内疚感,非常惭愧。
我不是更应该感谢神赐给我桌上的食物,
让我能一一品尝食物的味道吗?我还埋怨什么?
她的分享一针一针刺着我,原来我是个不懂得感恩的家伙。
她点醒了我。

更难以想象的是医疗短宣,却没有医生。
像话吗?有可能吗?中医、牙医都到齐,就是没有主医。
简直是天下大话嘛!!
在筹备当中,很多医生答复了,最后却反口不去;
时间越来越接近,却仍然找不到医生。
教会弟兄姐妹一直努力祷告,可是大家仍看不见;
但短宣领导者坚持继续完成走下去,大家仍然期待奇迹出现。
感谢主,出发当天,一位一直没有回应、没有回复、
电话一直联络不上、每天忙到乱,只有唯一那Email的女医生,
出现在教会面前,准备和我们出发,并带了她助手一起去。
哇~这是何等奇妙、何等感恩的事实。
大家所期待却看见了。
如我们常说的一句话:
“人看不能,但在主里凡事都能。”

上帝考验我们对祂的信心。
因神凡事都能做。

『信是未能看见,依然仰望十架,
信是完全交托,深知主已掌权。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或风浪或低谷,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行在主的旨意,我凡事都能做。』

简单终结我感想,
我真的很感恩参与这次的服事,让我学习体验很多。
随时装备自己,做好准备,让主使用。
不看那不好的,只看那美好的福分,
因神必预备那上等的给我们。
在神凡事都能。
In His time. In His time.
He makes all things beautiful in His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