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不生气,别卖我!

我们家公司的监督人很爱耍脾气,
情绪就象天气随时而变化。
一点点就臭脸、一点点傻傻笑、一点点在那儿“PING” 、
一会儿这里“PONG”,让人难抓摸。
每天坐在她前面,看见她,很想说:很闲,又是她!
坐在厕所旁边我也不介意,就是不想看见她臭脸对着我。
是帅哥美女也还不赖嘛!就算生气,心也会软些些。
哈哈~ 我承认我以貌取人。=P

哎!一时叫我打电话问清楚,
转个身却叫我不要插手别人东西,
不然就在旁边一直在插嘴,
很想走到她前面说:
“不如我把电话传给你,你和电话里的人说好了。”
叫我们不要做重复的工作,
可是我们现在做的确实重复别人的工作,
甚至检查核对快4、5次了。
我知道你的目的是为准确性,但未免过于了呢?
问她一些问题,只是要回答Yes and No,
她可以从历史说起再回答你的问题,
但重点是听她长篇大论却没有你要的答案。*昏*

同事说她人是这样的,多忍耐吧!
有些事,就算是她错也好,装傻就是;
就算被骂,也唯有这样。
开始习惯她处事态度,前言不对后语,
却不能忍受她说话的态度与语气。
有时我真的讨厌她那不“敬”人态度!
上帝啊,给我多一点忍耐心呀!
我快忍耐不住了,让我只看见她那温柔的一面,
而不是那丑怪一面。

每看见她, 我就想起以前的我。
原来生气,是那么的丑怪。
难怪我一皱眉头,朋友就不敢多问我一句。
难怪那次爸爸的朋友问我的问题那么奇怪。
爸友:你是最小那女儿吗?
我:对呀!我就是那最小那一位。怎么了?
爸友:是吗?你以前样子很凶的呢!现在没了。
我:哦,是吗?哈哈哈 =)
原来我自己也曾那么丑怪!

小时候常听的一句话: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等下没人要!
再生气,我就把你卖掉。
LOL ~ 我不生气,别把我卖掉,你要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