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2-1=1

今年儿童敬拜赞美大会应该是第三次了吧!
去年我参与,经历学习很多。
今天,节目最后一天,抽出时间会一会他们小瓜。
因为时间关系,节目结束前20分钟才到达。
正要踏进门的时候,恰好遇见Esther小妹,
和他母亲打一下招呼后,被她拉了进去,
把我带到他们座位前。
哈哈~我竟然还有机会和他们一起敬拜赞美。
去年招牌动作就是kick,今年就是dubah!LoL~
看见NaNa学妹比小孩更high 翻天,
我知道她在这次大会中一定经历、学习很多。
感恩呀~我似乎回到一年前。
Yo~ Keep the spirit, gal!!
领袖们、老师们、孩子们,你们很棒!
更棒的是与主同乐、同步,就是要酱high!
我们不要做不冷不热、沉睡的基督徒。
这话也是说给我听的 XD

今年我没参加,因为人数超出预料720。
在我要报名前,人数才到达300+而已,
报名那一天,短短一星期,
人数标高而且是双倍以上,所以我被踢出局。
或许上帝关了这一扇门,为我开了另一道门,
那就是参与内陆短宣。
原本说两个之中,我只能选一个,
心中,我也比较想选敬拜赞美大会;
因为以上问题,我的选择唯有是去短宣。
哈哈~我根本没得好选吧!
似乎都安排好了。

下个月出门体验几天的短宣,还蛮期待的!
弟兄姐妹,为我健康、聪明智慧、语言障碍等祷告。
请纪念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