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工作=烦恼?

唉~有工作也烦,没工作也烦!
原来工作=烦恼!
不知怎么啦?
今年要来个安稳的工作就是不很顺利。
一个比一个不像样,虽然…
一个工钱比一个工钱高!
但是… …
一个似storekeeper,
另一个似technician,
现在这个似ticketing。
Oh no~ 搞什么东东!
当初面试告诉我工作范围是什么,
但为何现在却不相干?
从小就出来工作,虽然只是假期工,
但起码好过现在。
曾经RM8一天工钱,我就很快乐,
现在几倍的价钱却不怎么快乐。
LOL~也许以前单纯,容易骗,
什么都愿意做,只要有钱就可以。
现在人长大,也很现实;
要有钱但也要值得或算过、量过先 =D
我现在需要的是经验, PLS~
给我一个快乐+值得的经验
就算苦的经验,我也要!只要那是值得
吃亏?反正我亏了也不少,也不差那一点!
我现在需要的就是忍!忍!忍!
我不要再换工了来~很烦也~
工作?烦死人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